兩個小孩第一次自己回外婆家住
這次是姐姐自己要求的
那當然是媽咪我求之不得的事
老公自從知道後就一直重複不斷的問姐姐"你真的要回去嗎?"
原本老公說星期日早上回去
星期六下午媽咪我下班老公居然說吃飽飯就出發
回到台南才10點多耶大家都嚇一跳因為沒想到我們會提早回去
星期日一早弟弟不到7點就醒了
他真的很怪只要回阿嬷家他就不用吵我要喝ㄋㄟㄋㄟ
都會自己溜到樓下找阿公
9點多我跟老公兩人要離開了
其實有點擔心他們會要跟回家
跟姐弟兩抱抱親親說拜拜啦
可是姐姐居然不肯跟老公抱抱
我看他眼框紅紅應該是怕自己失控哭出來了
姐姐跟爸爸的感情可是超好的
離開安訂跟老公兩人把車停到台南高鐵
搭到左營
因為老公說要高雄一日遊
試試高雄的捷運
其實很方便耶高鐵可以直接進捷運
我們先搭到R6的夢時代
有接駁車可以坐
不然以高雄的毒太陽不曬死才怪
夢時代真的很大我是來過偏偏這沒來過的老公卯起來晃
回程又去了巨蛋
之前為了台語翻譯後來直接決定用中文講
反正大家都懂
巨蛋還沒完工但是漢神百貨卻是熱鬧滾滾
從沒見過百貨公司如此像 菜市場
要搭高鐵時已經快4點囉
還去排了自由席結果因為換月台跑來跑去
一直到4:36分才有車
一回到台南上自己的休旅車我就一直唉了
我的腳快斷啦
親愛的老公你穿的是涼鞋
你老婆我穿的可是高跟鞋耶
居然還跟我說"我不介意你把鞋子拎在手上走"
對阿我還想把鞋扔在你上咧
不過台灣真的交通很方便
南北一日遊絕對不是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