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前陣子突然心血來潮要女兒陪他一起去寫書法

老公家三個小孩小時都是學書法的

尤其是小姑是到處比賽的

老公要公公幫忙詢問他們小時後的書法老師

王老師聽說是新竹市的第一把交椅

又是公公好的朋友

本來上星期要去的可是遇到颱風

其實絨絨是有點反彈的

因為上課時間是早上8:30實在是太早了

不過絨絨還是乖乖的出門了

結果老公居然先回來了

他說人實在太多王老師又不收錢

他實在不好意思說要上,還好綺綺跟彤彤也有去不然這下他的反彈更大囉

回來問他好玩嗎?他居然說好玩耶!真是不可思議!

一看他的作品,天阿好可怕

想當初媽咪我的書法也沒這麼醜

以前是被老師應拖去上課.只因為老師覺得我的字夠工整

天知道那對我這沒耐心的人有多痛苦,我根本就坐不住

不過當年的我寫字應該不算太醜啦

現在叫我寫可能寫不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