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是說世界上有些景點這輩子一定要去走走,小孩出生後他更難出門啦

我家老公實在太愛小孩了,他覺得丟下小孩去旅遊是一件罪惡

這次是我堅持一定要去吳哥窟,因為這是世紀七大奇景而且不適合小孩去

當然是趁小孩小去囉!不然以後不帶他們去老公又要

也趁這次讓小孩跟爺爺奶奶單獨相處

就這樣跟老公出發去了

第一天5點50分感謝小姑丈載我們到機場去了

先吃個漢堡王吧,這是我第一次吃喔, 說真的不是很好吃

 

可愛的KITTY候機室 

長榮航空BR265 小姑說這是長榮飛機立榮機組員喔

 

 有人告訴我要穿好走的鞋

結果---

  

逛遍整個機場居然沒人賣強力膠,也沒有人賣鞋

終於找到一家好心的商店借到強力膠了

不過老公這雙只穿過一次的登山鞋在第二天還是掛了 

  

吳哥的上空美麗的雲層,湄公河一清二楚喔

 

3個半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金邊

吃飯去了,很中國名的餐廳

出發前老公說身上要隨時帶手電筒上廁所時會用到

真的耶!上廁所時趴的一聲停電了

當地因為有限電50度的措施,大都自己發電,所以也常停電囉

 

在地的大象啤酒

怪怪的菜色

金邊到吳哥需要6小時的車程,雖然辛苦但是卻可以看到當地的風土民情

第一個休息站,好多頭頂一整盤黑蜘蛛的女人

勇敢的老公買了一隻10元台幣的黑蜘蛛

就這樣他跟另一個妹妹把它給吃了

據說不錯吃很像鹹酥蝦,不過我實在是沒勇氣

第二個休息站

風景很美加上近黃昏

買了一杯地陪小何介紹的冰咖啡

還OK只是砂糖都沉在底部,一吸滿口都是砂糖

在睡睡醒醒之下終於到吳哥了

先買水果去,小何說山竹跟榴槤是不可帶進飯店的喔

這家飯店是新開的四星級飯店其實還不錯至少乾乾淨淨的

還有迎賓飲料喔

終於看到可愛的床了

聽說明天會很操,我還是早點睡吧!明天6:30出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