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苗栗縣邀請大河之舞來表演

這是繼上次卡列拉斯的表演之後邀請來的團體

老公的朋友很夠義氣,兩次都有拿到票

上次光排隊入場排了1個多小時

這次呢苗栗縣民300 400 500三種票價

我們坐在300的位置是也還不錯

網路上的票價都要幾千元ㄋㄟ

這些舞者真的很棒角的速度極快上半身居然完全不晃動

舞台效果也很棒,中間還有風笛獨奏,剛看完小甜甜的我真是超有感覺的

不過卻發生了一件超不爽的事

苗栗縣長居然在舞團謝幕時差進去講話

真是超沒水準,我看老公都快冒煙了

也很多人出現噓聲

散場後在車上跟老公說

嫁給你真好我才能接觸這麼多藝文活動

以前的我頂多就是看電影,可是老公會帶我去美術館,看舞台劇帶小孩看飛行船

我只能說有藝術的生活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